每日经济新闻

    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80岁以上老人仍有40%未完成全程疫苗接种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3 17:13

    每经记者 李彪    每经实习记者 李宣璋    每经编辑 陈旭

    每经讯 7月23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新冠病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有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华预防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冯子健在回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问时表示,老年人感染新冠病毒发生严重临床后果的风险确实显著高于青壮年和儿童,即使是致病性和毒力相对较弱的奥密克戎变异病毒对老年人的威胁也是很大的。疫苗保护老年人免于发生严重的临床后果,作用是非常大的。我国80岁以上老年人群约3500万人,目前仍然有40%、大概1400万人没有完成全程疫苗接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女足东亚杯对阵韩国队首发阵容揭晓,王霜替补席待命

    下一篇

    北京正大饲料有限公司环境违法被罚18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