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所有病例病情稳定 无重症、危重症患者

    2022-07-21 15:07

    7月21日下午,成都市举行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卫健委主任杨小广,成都市住建局副局长陈科,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副院长、疾控专家蒋良双,成都市疾控中心应急办主任范双凤出席发布会,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会上,成都市卫健委主任杨小广通报:7月20日0-24时,我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3例(其中4例为既往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密切接触者中发现,传播链条清晰。截至20日24时,成都本起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39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例。同时,所有患者均在成都市公卫中心接受治疗,病情稳定,无重症危重症患者。(红星新闻)

    上一篇

    国家卫健委:近期全国多地报告本土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下一篇

    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2025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将超过1000万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