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创证券给予天山铝业买入评级,公司深度报告:低电力成本优势稳固新建项目步入释放期推升成长空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9 19:32

    每经AI快讯,首创证券07月1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天山铝业(002532.SZ,最新价:7.0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低电力成本优势不可撼动,产业协同进一步降本增效;2)新建项目进入集中收获期,打开公司成长空间;3)高纯铝具备领先的技术、规模和成本优势;4)新能源汽车高景气延续,公司切入动力电池箔赛道;5)发布回购股份方案,彰显公司发展信心;6)高成本铸就铝价坚实底部支撑,产能天花板决定供给存在刚性。风险提示:铝价大幅下挫,国内外能源及电力价格大幅回落,公司新项目建设进度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罗伊案”被推翻后:“两个美国”正在加速形成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鸿合科技:公司股东鹰发集团共减持公司股份约337万股

    下一篇

    明星基金经理最新调仓密集曝光!刘格菘加仓锦浪科技、圣邦股份,莫海波大幅减仓地产、消费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