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虹美菱:预计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为5500万元~6500万元,同比增长48.02%~74.93%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4 20:05

    每经AI快讯,长虹美菱(SZ 000521,收盘价:4.11元)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00万元~6500万元,同比增长48.02%~74.93%;基本每股收益0.053元~0.0627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全面贯彻“一个目标,三条主线”的经营方针,让效率和产品的能力通过对标对阵转化为经济效益,继而实现一个目标,即在盈利前提下,实现份额增长。本报告期内,公司主营空调业务国内、国际市场需求向好,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均同比增长,公司经营业绩实现同向上升。

    2021年1至12月份,长虹美菱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家用电器制造占比96.11%。

    长虹美菱的董事长是吴定刚,男,49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裁是钟明,男,50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长虹美菱市值为4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长虹美菱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不要方向盘和刹车踏板!造了8年没见着车,苹果想“一步到位”?专家:“很难一口吃成胖子”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团购稳楼市•桐庐 | 这个杭州下辖县城“鼓励团购买房”,有楼盘已推出85折团购优惠

    下一篇

    ST凯撒:预计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3亿元~1.6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