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信达证券发布上汽集团研报:6月销量强势回暖,生产超预期修复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1 17:39

    每经AI快讯,信达证券07月11日发布题为《6月销量强势回暖,生产超预期修复》的研报称,给予上汽集团(600104.SH,最新价:17.43元)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新能源方面销量表现改善,下半年新车型上市加速市场开拓;2)自主品牌在海外市场表现亮眼;3)关注产业链整合保供优势及优质子公司分拆上市带来的盈利改善。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波动、芯片供给短缺、海外市场开拓不及预期、新能源销量增长不及预期、疫情反复、新车型推出不及预期等。

    AI点评:上汽集团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22元,与最新价17.43元相比,高4.57元,目标均价涨幅26.22%。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宇宙中心拆牌”——曹县:红过,还想红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净利同比预增192%到200%,陕西煤业上半年利润超去年全年

    下一篇

    科创板上市委:安芯电子科创板首发获通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