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乳业:货车照常发出丨上市公司战高温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0 00:08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文多    

    7月4日开始,截至7月7日,成都市全市共出现35℃以上高温43站次(全市14个国家气象站统计),都江堰、简阳最高气温突破历史极值。处于天府之国的成都,极端高温天气一般都在7月后半段或8月,像今年在7月初就出现如此高温天气,气象记录中确实少见。

    7月9日午后,成都双流机场T1航站楼外,车辆满满当当,但驾驶员都“躲”了起来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朱万平 摄

    7月9日下午4点,为了解新乳业(SZ002946,股价11.83元,市值103亿元)的情况,《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新希望集团旗下鲜生活冷链双流基地。记者看到,骄阳下的这里的运营状况一如往常,烈日并没有阻止货物奔赴消费者手中。

    基地4楼,运输工作正常进行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朱万平 摄

    工作人员正使用叉车搬运常温牛奶等产品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朱万平 摄

    仓库中运营如常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朱万平 摄

    货车装着产品驶出基地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朱万平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乌克兰没收11家俄在乌企业资产,价值近4.8亿元!俄外长:同西方或已“无话可谈”

    下一篇

    日本第26届国会参议院选举投票正式开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