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联证券给予好太太买入评级,智能家居领军企业,全屋智能场景构建打开第二成长曲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8 21:48

    每经AI快讯,万联证券07月0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好太太(603848.SH,最新价:16.5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深耕智能家居二十余载,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家居企业;2)拓品类:从智能家居单品到多品,再到构筑全屋智能场景;3)扩渠道:立足线下渠道,积极拓展电商和工程渠道;4)重研发:公司注重研发,产学研一体化助力引领行业新趋势;5)扩产能:智能家居产品生产基地有望下半年投产,产能扩张供应无忧。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风险、品牌品类拓展不达预期风险、渠道拓展不达预期风险。

    AI点评:好太太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平均目标价为21.2元,与最新价16.51元相比,高4.69元,目标均价涨幅28.41%。

    每经头条(nbdtoutiao)——Web3,互联网新造神“机器”?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凤鸣:新凤鸣控股、中聚投资、尚聚投资和诚聚投资合计减持凤21转债768850张

    下一篇

    两家新三板公司公布申请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进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