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家新三板公司公布申请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进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8 21:49

    每经记者 宋思艰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7月8日),两家新三板创新层挂牌企业公布了申请在北交所上市的辅导备案进展。其中一家此前将拟上市地由深交所创业板改为北交所。

    宇迪光学(NQ831934,股价8.62元,市值6.98亿元)公告称,公司于6月30日与东吴证券签订辅导协议,于7月1日向江苏证监局提交了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申请材料,江苏证监局7月7日同意备案。

    国子软件(NQ872953)公告称,公司于3月22日向山东证监局提交了在创业板上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中泰证券,3月24日获山东证监局受理。7月1日,主办券商中泰证券向山东证监局提交了变更拟上市地及上市板块的情况说明,公司上市地及上市板块已由深交所创业板变更为北交所。7月7日,中泰证券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工作进展报告,说明了辅导工作进展情况。

    此外,中科美菱(NQ835892,停牌)表示,7月7日,公司收到了对其北交所上市申请文件的审核问询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万联证券给予好太太买入评级,智能家居领军企业,全屋智能场景构建打开第二成长曲线

    下一篇

    均胜电子: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方将持有均胜群英不少于 32%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