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王受文任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罗文任国家市监总局局长

    2022-07-08 14:57

    每经AI快讯,7月8日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王广华兼任国家自然资源总督察;任命王受文为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正部长级);任命赵保林为审计署总审计师;任命罗文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任命李晓红为中国工程院院长,钟志华、邓秀新、王辰、吴曼青、李仲平为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任命陆昊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任命丛亮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任命宋志勇为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

    免去丛亮的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陆昊的国家自然资源总督察职务;免去冯正霖的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职务;免去刘思扬的新华通讯社副社长职务;免去马建堂的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职务;免去傅兴国的国家公务员局局长职务;免去吴世忠的国家保密局副局长职务。(人社部网站)

    上一篇

    郝演苏:保险行业的风险转嫁与止损 对于未来市场走强的预期影响更为重要

    下一篇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12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