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柏龙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5 14:23

    每经AI快讯,2022年7月5日,深交所向ST柏龙发出问询函:针对“报告期内,你公司营业收入为1.49亿元,同比下降79.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86亿元,同比下降368.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4.75亿元,同比下降330.53%。根据审计报告,你公司连续两年亏损,亏损额达18.07亿元,银行借款存在逾期,持续经营能力可能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根据年报,你公司所属行业为服装设计行业。2019年至2021年,你公司服装设计收入占营业收入比例分别仅为15.41%、15.84%及0%。请结合你公司收入构成、服装设计收入在手订单、战略规划等,说明将你公司所属行业继续识别为服装设计行业的依据,是否存在误导性陈述”等要求。

    ST柏龙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亚生,男,48岁。

    每经头条(nbdtoutiao)——250km/h时速撞墙!中国首位F1车手周冠宇安然无恙!深夜自拍报平安:8万元的“人字拖”救了我!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材科技:胜通光科1号线和江苏东材2号线将于近日恢复生产

    下一篇

    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活力榜TOP100财务绩效:净利润同增均值高达47.5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