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奇点汽车拖欠中汽研64.9万测试费一审被判赔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9 11:39

    每经记者 孙磊    每经编辑 董天意    

     

     

    6月27日,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布了中汽研(天津)汽车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智车优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一审民事判决书。

    判决书显示,原告中汽研公司诉称,其与被告智车优行公司于2018年4月签订合同,由原告提供奇点电动汽车减速器NVH测试、盐雾测试和差速性能及耐久试验测试并提供检测报告,开发费用78.7万余元,原告根据约定完成测试并于2019年4月通过验收。

    2020年5月,被告发函承诺于该年8月支付欠款,但至今未支付,故请求判令被告支付试验费64.9万余元及相应利息、违约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越南第二季度GDP同比增长7.2%

    下一篇

    广州市市长郭永航:正抓紧制定落实《南沙方案》的“1+3”政策体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