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加速数字化转型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信息与数字化专委会成立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3 12:33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实习记者 杨卉    每经实习编辑 杨夏    

    6月22日,《每日经济新闻》从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获悉,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信息与数字化专委会正式成立。中国证监会科技监管局局长姚前指出,推动上市公司数字化转型,有助于加快培育一批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上市公司群体,在新格局下推动形成具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希望委员会发挥上市公司创新资源优势,推动产业生态合作,搭建产、学、研、融资、监管部门间思想交流平台和政策对话机制,解决上市公司数字化转型中的实际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本届委员会共有委员48名。其中,主任委员一名,副主任委员7名。此外,成立大会上还发布了《中国上市公司数字经济白皮书(2022)》、《上市公司数字化服务平台》和《上市公司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大蒜换房”活动提前结束,销售人员:开发商承受不了压力;“小麦换房”被叫停!8万斤小麦抵16万首付,农户:普通家庭不可能有过万的产量

    下一篇

    贵州黔东南:二套房首付比最低两成,公积金贷款最高8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