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梦网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1 17:10

    每经AI快讯,2022年6月21日,深交所向梦网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2022年1月29日,你公司披露《202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00万元至4500万元。4月1日,你公司披露《2021年度业绩快报暨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将2021年预计净利润修正为约-2.36亿元。4月26日,你公司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经审计的净利润为约-2.38亿元。你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告与定期报告披露的净利润差异金额大,且盈亏性质发生变化。你公司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1.1条、第5.1.3条的规定。本所希望你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2021年1至12月份,梦网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移动信息服务占比90.5%,其他云业务占比9.32%。

    截至发稿,梦网科技市值为8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梦网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457.9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6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梦网科技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郑州房票亮相:12个月内不用房票购房将不享受多项优惠,专家称利好去库存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苏州盛科通信股份有限公司IPO过会

    下一篇

    波长光电IPO:与主要客户及供应商形成竞争关系 募投项目投资额较环评文件缩水两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