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满帮一季度营收13.3亿元 同比增53.7% 平均货主月活142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08 19:16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编辑 刘雪梅    

    6月8日每经快讯,满帮集团(YMM,股价7.96美元,市值88.23亿美元)今日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在物流行业的传统淡季和疫情影响下,公司一季度营收13.3亿元,仍同比增长53.7%;净亏损1.92亿元同比收窄,非美国会计准则下满帮实现净利润1.897亿元,同比增长68%。运营方面,满帮一季度成交GTV达536亿元,同比增长4.2%,履约订单数2520万,同比增长13.6%,平台发货货主月活142万,同比增长16.0%。此外,满帮一季度研发费用提高至2.21亿元,去年同期为1.38亿元。前一交易日,满帮收涨11.8%。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妆行业研报|胶原蛋白,奏响美丽与健康新号角【中信证券】

    下一篇

    俄外交部:乌方还在招雇佣军,包括极端组织成员!乌指控俄“窃取粮食”,联合国:无法核实!泽连斯基与德国总理通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