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平安人寿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吴纲:保障代理人队伍的日常经营,支持复工复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01 14:45

    当前,上海正有序启动复工复产,平安人寿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吴纲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平安人寿上海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为代理人队伍提供抗疫专属慰问支持,保障代理人队伍的日常经营,支持复工复产。

    每经记者 涂颖浩    上海报道    每经编辑 廖丹    

    当前,上海正有序启动复工复产,平安人寿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吴纲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平安人寿上海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为代理人队伍提供抗疫专属慰问支持,保障代理人队伍的日常经营,支持复工复产。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6月1日起,上海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吴纲表示,平安人寿上海分公司将及时跟进政策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经营等方面齐抓共管,尽最大努力有序恢复正常经营秩序。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公司将更坚定地走数字化改革的道路,使客户服务更有针对性与匹配度,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在队伍管理上,公司也将引导队伍持续提升自主经营能力,不断改善经营行为,扎实实现队伍的高质量转型。

    目前,分公司各营业职场、网点正在逐步落实复工具体规划。

    吴纲介绍称,疫情期间,平安人寿总部向上海分公司下拔了“专项抗疫慰问金”,为7000余位业务伙伴分批次送上爱心慰问。近日,为迎接复工复产,继“专项抗疫慰问金”活动后,平安人寿再为上海分公司代理人制定“复工关爱特别活动”。据悉,平安人寿上海分公司营业单位复工复产首周,每位代理人将收到五重“复工慰问大礼包”。

    吴纲还表示,疫情期间,平安人寿上海分公司坚持“客户为先,服务至上”,推出多项客户服务举措。

    为保证客户保单服务质量,平安人寿持续推出全流程线上服务,实现业务在线办、医生在线问、咨询在线看等服务板块;平安金管家针对上海用户上线“守沪伴你行”专属保障服务。

    在理赔服务方面,疫情期间,平安人寿上海分公司理赔服务的常规流程始终畅通,核保、理赔等各项服务举措也同步实现线上,包括全流程在线投保,100%电子保单等。

    数据显示,3月初至今,平安人寿上海分公司理赔及生存给付总计约31万件,总金额约11.4亿。其中医疗险理赔案件中,“闪赔”占比36%,最快1分58秒。

    此外,吴纲介绍,疫情期间,分公司的内外勤员工还持续参与到社区防疫工作中,据不完全统计,分公司有1300多位内外勤员工参与到社区志愿者活动中,服务时间总计超两万小时;服务社区、服务客户、服务大众,积极有序地开展各类志愿服务,站在了守“沪”家园第一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资委:正在研究制定相应考核分配政策 对上半年业绩好的企业加大激励

    下一篇

    煤炭板块震荡走强 山煤国际涨停创历史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