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极兔速递宣布起网巴西 将为跨境独立站卖家提供清关、海外仓储等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4 19:37

    每经记者 赵雯琪    北京报道    每经编辑 刘雪梅    

    5月24日,极兔速递宣布在巴西正式起网运营,已覆盖巴西全部26个州和1个联邦区。这是继起网墨西哥后,极兔在拉丁美洲市场的又一布局。极兔方面表示,起网巴西后,极兔将为本地客户提供快递服务,同时通过极兔国际业务网络,为跨境独立站卖家提供清关、海外仓储、末端派送等服务。官方资料显示,极兔速递的快递网络已覆盖中国、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柬埔寨、新加坡、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墨西哥和巴西12个国家,服务全球逾20亿人口。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飞荣达:出售参股子公司东莞市信为兴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

    下一篇

    中关村与优迅医学达成合作 涉及基因检测、核酸筛查等领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