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润微:公司聚焦功率半导体领域,对28nm先进制程没有需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0 15:2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教:1、公司最近一次机构调研问题十五:公司近年来自有产品占营收比重逐年提升,最终 公司希望可以达到什么水平? 公司希望可以不断提升自有产品的占比,希望未来可以 逐步达到 60%及以上。这儿"自有产品"如何理解?难道公司销售的产品都大多不是自己生产的,只是代销、经销? 2、公司现在最小制程110纳米,现在国内28纳米已量产,横向看公司110纳米是不是落后了?有什么追干措施?

    华润微(688396.SH)5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自有产品”指的是公司自己设计,自己生产,自己销售的产品,销售包括直销和代理方式。公司聚焦功率半导体领域,对28nm先进制程没有需求。以功率器件为例,90nm已经属于全球领先的工艺节点,这个我们正在重庆布局。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宏达股份:公司参股西藏宏达多龙矿业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30%股权,其30%股权因金鼎锌业案被冻结

    下一篇

    被曝性骚扰空姐,“送马换按摩”,还支付25万美元封口费?马斯克怒了:针对我的肮脏伎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