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 | 俄美两国防长举行电话会谈;天津将在全市范围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蔚来现金储备达526.5亿元,将成首家三地上市车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4 00:00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天津将在全市范围开展一次全员核酸检测

    每经AI快讯,天津市5月15日将在全市范围开展一次全员核酸检测。(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欧股收盘,三大股指集体收涨

    每经AI快讯,5月13日,欧股收盘全线上涨,德国DAX指数涨2.1%,法国CAC40指数涨2.52%,英国富时100指数涨2.55%。

    3丨蔚来现金储备达526.5亿元 将成首家三地上市车企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5月13日,据蔚来公布的新加坡交易所第二次上市补充文件,截至2022年2月28日,蔚来拥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受限制现金及短期投资合计526.5亿元。此外,蔚来可调用的流动资金来源包括现金及现金等价物118.291亿元、短期投资377.804亿元,及未提取的信贷额度307.579亿元,合计803.674亿元。(中证网)

    4丨俄美两国防长举行电话会谈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5月13日,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与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举行了电话会谈。双方就包括乌克兰问题在内的国际形势交换了意见。(央视新闻)

    5丨5月13日重要新闻回顾

    1、涉嫌垄断,被立案调查!知网回应:全力配合;

    2、药明康德股东上海瀛翊因违规减持被罚2亿,证监会:坚决依法查处;

    3、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贵州省煤田地质局局长高卫东被查,曾任茅台集团董事长;

    4、马斯克称推特交易暂缓,随后表示仍致力于收购推特。推特股价盘前重挫25%,开盘后跌超10%;

    5、朝鲜新增1.8万例发热病例。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京房山区发布紧急通知:5月5日起曾收过韵达快递的请立即报备

    下一篇

    什么信号?俄美两国防长举行电话会谈,泽连斯基:准备与普京直接会谈!美股道指涨超450点,欧股全线收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