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庆江北机场一飞机起火,西藏航空通报:旅客和机组全部安全撤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2 10:40

    每经记者 王琳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5月12日)上午,重庆江北机场疑似一飞机冒黑烟。西藏航空重庆江北机场柜台工作人员电话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时表示,公司会有相应的对外公开的部门。而对于记者其他问题,该工作人员则表示“目前我不太清楚”,并匆匆挂断了电话。

    记者随后分别拨打重庆江北机场和西藏航空官方客服电话,均正在通话中,并未能接通。

    根据西藏航空微博最新通报,2022年5月12日08:09分,西藏航空B-6425飞机TV9833执行重庆-林芝航班,机上113名旅客,9名机组人员,在重庆江北机场起飞过程中机组发现飞机异常中断起飞,飞机偏出跑道。所有旅客和机组全部安全撤离,受伤旅客均为轻伤,送往医院治疗,飞机起火受损。事件发生后,西藏航空第一时间启动一级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应对和善后工作。

    重庆机场集团官网显示,5月12日上午,西藏航空在重庆有3架离港航班,分别是TV9907(重庆-昌都)、TV9813(重庆-拉萨)、TV9833(重庆-林芝),其中TV9813和TV9833已分别于06:49和08:04起飞,计划离港时间为09:15的TV9907则是处于值机截止状态。飞常准信息则显示,TV9907目前已处于航班取消状态。

    图片来源:重庆机场集团官网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福建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发布山洪灾害风险橙色预警

    下一篇

    物流板块异动拉升,中创物流、怡亚通拉升涨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