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证券给予联赢激光买入评级,一季报符合预期,期待盈利能力逐步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05 14:05

    每经AI快讯,浙商证券05月05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联赢激光(688518.SH,最新价:22.7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一季报符合预期:锂电设备收入大幅增长,毛利率同比小幅提升 ;2)2021年公司在土地面积、人员数量两方面大幅增加产能;3)激光焊接技术领先、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加强,受益大圆柱锂电方案。风险提示:动力锂电扩产低于预期;激光焊接技术变更;大圆柱锂电应用进展低于预期。

    AI点评:联赢激光近一个月获得9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增持3家,平均目标价为32.8元,与最新价22.79元相比,高10.01元,目标均价涨幅43.92%。

    每经头条(nbdtoutiao)——刷屏!诺奖得主莫言给全国青年朋友写了一封特别的信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80余家中概股被美SEC列入“预摘牌名单” 京东:努力保持在纳斯达克和港交所上市地位

    下一篇

    港口航运板块震荡走强,中远海特2连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