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顶元宇宙、虚拟人光环 这28只概念股“吸金力”如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8 19:28

    每经记者 温梦华    每经实习编辑 杨夏    

    站上风口的“虚拟数字人”正在频频引发市场关注。

    在A股2021年大考临近结束之际,这些头顶“元宇宙、虚拟人”光环的公司2021年“成绩单”表现如何?每经记者通过数据统计发现,过去的一年,28家“虚拟数字人”概念股中,有25家公司股价在2021年累计实现上涨。而在已披露年报或业绩预告的21家公司中,有14家公司实现盈利,7家公司出现亏损。

    值得注意的是,28家“虚拟数字人”概念股公司中,按照申万行业标准,占比最多的为传媒行业公司,为13家;其次为计算机行业公司。此外,纺织服装、建筑装饰、休闲服务等公司也纷纷入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吉峰科技:2022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208万元

    下一篇

    金浦钛业:2022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3438万元,同比下降3.0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