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鼎龙股份:2021年度净利润约2.14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14 21:14

    每经AI快讯,鼎龙股份(SZ 300054,收盘价:18.25元)4月14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营业收入约23.56亿元,同比增加29.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14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23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元(含税)、不送红股、不转增。2020年同期营业收入约18.1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1.6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17元。

    2020年1至12月份,鼎龙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光电新材料行业占比98.41%。

    鼎龙股份的董事长是朱双全,男,5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朱顺全,男,54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鼎龙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712.4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9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鼎龙股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婴儿之殇与“雅培母乳强化剂”召回疑云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财报里的真相之科技行业丨沪硅产业去年扣非净利减亏过半,12英寸大硅片产销两旺

    下一篇

    专访滴灌通中国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李辉:小微门店是全球资本尚未触及的投资蓝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