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匠心家居: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智能电动沙发、智能电动床及其核心零部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3-20 07:0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因为较少见到公司产品,请问公司智能家居产品是否融入了智能电器系统,如在床头融入智能床头灯、音箱、无线充电等设施?因为现在移动终端使用频率较高,这些东西都是床头必备的一些物品。

    匠心家居(301061.SZ)3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智能电动沙发、智能电动床及其核心零部件。公司在海外销售产品时,音箱、无线充电、感应灯、氛围灯等都是可供选择的功能与模块,是公司非常成熟的技术。 海外销售注重的是专业性。为此,公司之前的产品没有考虑和配品(包括床头灯)的协同问题。公司在研究与设计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时,已经考虑到和配品的协同设计,包括最新的物联网技术的运用等。公司希望,中国消费者今年可以在国内市场上看到并体验匠心家居的产品。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云南铜业: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预计减少公司2021年度合并报表利润总额 68,799.15万元

    下一篇

    天融信:考虑到公司大规模的投入告一阶段,2022年费用同比增速将会有所下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