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滨海能源:预计2021年度净利润亏损3800万元~60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8 22:04

    每经AI快讯,滨海能源1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3800万元~60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约0.1711元至0.2701元。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651.62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743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控股子公司天津海顺印业包装有限公司2021年收入下降明显,成本处于持续上升趋势。主要原因为上游供应商持续暴涨的原辅料价格,使得海顺印业放弃了部分大客户订单。同时海顺印业生产设备折旧、房租、人工费等固定成本基数增加,使得成本持续上升。2021年收入下降,原材料、制造费用及人工成本的上升是造成2021年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

    2021年1至6月份,滨海能源的主要收入构成为:印刷业务占比100.0%。

    滨海能源的董事长是张云峰,男,51岁,学历背景为博士;总经理是李勃洋,男,学历背景为硕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开年银行信贷调查:加班加点放贷,“下班基本在晚上八九点”,有银行一口气放完全部存量房贷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娃哈哈卖“宗帅家酒”,定价超“茅台1935”

    下一篇

    ST云投:预计2021年亏损3700万元~450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