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海特高新:预计2021年度净利润约6.97亿元~7.7亿元,同比增长2098.71%~2330.15%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8 22:03

    每经AI快讯,海特高新1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6.97亿元~7.7亿元,同比增长2098.71%~2330.1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386元~1.0374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部分业务受疫情影响较大,另外公司年内实施股权激励计划计提股权激励费用和计提安胜公司商誉减值准备,同时公司本报告期原控股子公司成都海威华芯科技有限公司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形成投资收益等综合因素影响。经公司初步测算,本年度非经营性损益影响金额合计大约8.3-8.7亿元。

    2021年1至6月份,海特高新的主要收入构成为:主营业务收入占比94.11%。

    海特高新的董事长是李飚,男,51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魏彦廷,男,5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开年银行信贷调查:加班加点放贷,“下班基本在晚上八九点”,有银行一口气放完全部存量房贷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光智科技:预计2021年度净利润为700万元~1050万元,同比下降55.9%~70.6%

    下一篇

    娃哈哈卖“宗帅家酒”,定价超“茅台193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