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首次给予慧辰股份增持评级:稀缺大数据分析服务企业,产业互联网大有可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5 09:47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1月25日发布研报称,首次覆盖,给予慧辰股份(688500.SH)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大数据时代,数据分析服务应用大有可为;2)公司依托核心技术储备,以及垂直行业的深度理解和大量应用落地的经验,技术驱动业务持续成长;3)公司客户覆盖大量垂直行业头部企业、政府部门等优质客户,背书助力公司持续发展。风险提示:业务拓展慢于预期,市场竞争超预期,技术研发风险,数据合规使用风险,商誉减值风险,估值模式风险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种植牙集采在路上:谁的利润会“踩掉”?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年新增企业超60000家,一个月融资额超4亿……虚拟人出圈记

    下一篇

    民航机场板块拉升走强,中国国航涨超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