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丨中国恒大:公司及顾问团队已与境外债权人展开积极对话;宁德时代上海基地开始供货;美国防部:已准备好向北约提供军事支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5 07:55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中国恒大:公司及顾问团队已与境外债权人展开积极对话

    每经AI快讯,中国恒大在港交所公告称,本公司及顾问团队已与境外债权人展开积极对话。本公司在与债权人沟通时已明确表明,本公司和本公司风险化解委员会一直都在不懈努力地评估本集团的情况、稳定生产运营,以期制定一个对各方持分者都有利的重组计划。鉴于本集团规模之大、利益相关者之众多,以及情况之复杂,本集团仍需更多时间来充分考虑、全面评估和衡量多项的潜在方案,才能负责任地进一步与境外债权人进行实质性沟通。

    2丨整点投资丨道指上演千点V型反转

    每经AI快讯,美股剧烈震荡,尾盘快速反弹,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涨0.29%,涨约100点,盘中一度跌逾1000点;纳指涨0.63%,盘中一度跌近5%;标普500指数涨0.28%,盘中一度跌约4%。科技股涨跌不一,苹果跌0.5%,奈飞跌2.6%,脸书涨近2%。特斯拉跌1.5%。中概股涂鸦智能涨超10%,虎牙涨超5%,网易有道涨超4%;老虎证券跌约7%,蔚来汽车跌超9%。

    3丨整点投资丨北上资金连续5日加仓57股、减仓56股

    每经AI快讯,北上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买入57个股、卖出56个股。华峰测控增持比例增幅最大,5个交易日增持1.08个百分点,其他增持比例较大的个股包括中航机电、易瑞生物、财富趋势,分别增持1.04个百分点、1.02个百分点、0.95个百分点。科博达减持比例增幅最大,5个交易日减持2.41百分点,其他跌幅较大的个股包括南极电商、山东路桥、国科微,分别减持1.42个百分点、0.73个百分点、0.63个百分点。

    4丨实探宁德时代上海基地:邻近特斯拉,已开始供货

    每经AI快讯,近日,记者实地探访了宁德时代上海电池模组基地,距离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仅3公里,已开始生产。(证券时报·e公司)

    5丨美国国防部:美国已准备好向北约提供军事支援

    每经AI快讯,美国国防部发言人约翰·柯比当地时间1月24日在当天的简报会上表示,美国对于欧洲目前的局势深感关切,为了加强盟国的防御能力,美国已准备好向北约快速反应部队提供军事支援,以便加强部署,在必要时提供帮助。柯比表示,美国国防部准备的部队人数约有8500人。柯比强调,目前,国防部已经决定将这些部队置于高度警戒状态,但是并未最终决定现在向欧洲派遣任何部队。(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凌晨突发!这个国家军方夺权,宣布解散政府,解除总统职务,全国宵禁!中使馆连夜紧急提醒...

    下一篇

    北京昨日新增5例本土确诊病例 1例无症状感染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