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众兴菌业:公司的专利包括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主要与食用菌研发、生产及销售相关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0 22:1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司114项发明专利,包括那些?属生物工程类别吗?

    众兴菌业(002772.SZ)1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的专利包括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主要都是与食用菌研发、生产及销售相关的。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郑眼看盘:部分机构资金转向 大型蓝筹股领涨

    下一篇

    专访四川省人大代表、成都市副市长、成都东部新区党工委书记张瑛:高质量建设成都东部新区 力争三年内形成“单项冠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