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青岛国信宣告68亿收购告吹,国融证券回应:将继续引入战略投资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3 12:13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吴永久    

    2022年1月12日,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公告,终止收购国融证券。2021年青岛国信拟通过受让国融证券现有股份及认购国融证券增资的方式向国融证券进行股权投资,各协议金额合计约68.42亿元。今日,针对终止收购事项,国融证券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本次收购终止未对我司正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2021年我司营业收入、净利润均创历史最好水平,净资产收益率达到行业较高水平。我司将继续推进引入战略投资者工作。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152027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锡业股份:公司目前未收到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或管理层关于增持公司股票的相关通知

    下一篇

    3只北交所主题基金回报率跑赢沪深300,易方达和南方基金后来居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