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复牌了!中船科技: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1月13日开市起复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2 18:37

    每经AI快讯,中船科技(SH 600072,收盘价:14.65元)1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2年1月11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议案》《关于<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1月13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2021年半年报显示,中船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工程勘察设计、制造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5.8%、2.79%。

    中船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周辉,男,59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船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1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船科技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款近视“神药”撑起十倍股:兴齐眼药绕道互联网提前收割未获批药物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单位净值仅5毛、买100万剩76万、1年不到就清盘……多名私募财经大V去年炒股亏得惨!

    下一篇

    中国银河维持天宜上佳推荐评级:立足新材料,深耕碳基复材,定增夯实未来长期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