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发地产拟对1.845亿美元未偿付票据进行要约置换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06 22:13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魏文艺    

    今日(1月6日)晚间,大发地产(06111.HK)公告称,公司计划交换要约1.845亿美元票据,新票据将于2022年6月30日到期。

    公告显示,大发地产于2021年1月19日及2021年6月10日,发行本金总额为2.8亿美元的现有票据,按年利率9.95厘计息,并须于2021年7月19日及2022年1月18日支付。截至本公告日期,现有票据项下的未偿还本金额为1.845亿美元。

    于本公告日期,大发地产根据交换要约及同意征求备忘录载列的条款及在其条件规限下,就现有票据未偿还本金额的至少1.6605亿美元或90%(最低接纳金额)开始要约交换。

    据悉,本轮交换要约及同意征求已于2022年1月6日开始并将于2022年1月12日下午截止。

    大发地产表示,于届满期限前有效交回并获接纳交换的现有票据每1000美元本金额的交换及同意代价总额为相等于以下各项的购买价:现金本金还款40美元、现金10美元、本金总额960美元的于2022年到期的美元计价优先票据(“新票据”);及任何应计利息(以现金支付,约整至最接近0.01美元,0.005美元向上约整)。

    新票据将于2022年6月30日到期。新票据将按年利率12.5厘计息,并于到期日支付。倘交换要约及同意征求未能成功实行,大发地产可能无法悉数赎回于2022年1月18日到期的现有票据。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007145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元宇宙数字化经济体系如何构建?

    下一篇

    九丰能源:公司和巨正源合作的制氢业务主要覆盖东莞、广州、佛山、深圳等珠三角地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