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证券维持维力医疗买入评级:拟收购麦德迅51.4743%股权,协同麻醉线渠道预期迅速放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3 13:22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12月13日发布研报称,维持维力医疗(603309.SH,最新价:14.94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标的公司专注于疼痛及输注管理,产品质量获认可;2)便携式镇痛泵潜在市场庞大,国内外双拓空间广阔;3)丰富麻醉线产品品类,渠道协同快速放量增厚业绩。风险提示:销售不及预期,新品研发风险,集采超预期风险,股权过户风险,收购整合风险,标的公司业绩风险,商誉减值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隆基中环两大硅片巨头前后脚降价,高价硅料还撑得住吗?光伏产业链利润重构进行中……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掘金创新药|君实生物CD112R单抗申报临床:全球仅两个药物获批临床,已有医药巨头伺机布局

    下一篇

    工信部组织召开两化融合及产业数字化推进工作座谈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