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女大学生辱骂外卖员:“没钱就好好打工,在这打工就是我儿子,骂你也要承受” 校方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9 11:55

    每经编辑 杜宇

    据极目新闻日前报道,网传12月6日晚,安徽合肥一外卖骑手到当地一所职业技术学院配送外卖时,遭到该校一女学生的辱骂,对方称“你现在在这打工,你就是我的儿子一样,你做服务行业就得唯唯诺诺,骂你都要承受。”

    该外卖员表示:“当日晚上9点左右接到订单,到指定位置后我打电话给她,但是她电话停机,我通过平台要到她的另外一个电话,打过去关机了。”

    最终,外卖员联系上顾客,并表示二次配送,不过外卖员没想到,对方没有一声感谢,换来的却是一番辱骂。

    外卖员称:“对于这件事,我问同事和朋友,他们都说我没有做错,我觉得校方并没有正视这件事,也没有把我当做一个正常人。事件发生之后,最初我只需要一个诚恳的道歉,但事情的发展超出了我的想象,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也迷茫,也很害怕。”





    据九派新闻、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报道,学校工作人员表示,当事女生已道歉且外卖员也接受了,并表示不会把视频上传到网上。学校也就此事联系了女生的家长。他表示,女孩是新生,学校希望网络舆论能对女孩宽容点,给她改正错误的机会。后续学校也会以此为戒在学校开展三观教育。

    前,校方表示,该学生已深刻认识到错误,女生已当面道歉。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极目新闻、澎湃新闻、九派新闻、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66559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家长速看!刚刚,北京市教委发布重要新政,中小学生体考有重大调整...

    下一篇

    德赛西威接受7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入,市场资金或早已察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