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发布重要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7 19:21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2月7日,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发布关于我行生产系统维护的公告、关于个人综合积分相关功能升级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称,为了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我行将于12月11日22:00-24:00实施系统升级维护工作。届时我行个人网银预约转账、手机银行预约转账的查询、新增和修改功能将暂停服务,已设置的预约转账不受影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表示,我行个人综合积分相关功能(查询、兑换)将于2021年12月7日22:00至12月8日3:00进行功能升级维护,届时个人综合积分查询、兑换将暂停服务,功能维护完成后即恢复正常。

    涉及个人综合积分相关功能的渠道主要有邮储银行手机银行、邮储生活APP、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微信公众号、邮储银行积分专区网站(https://shop.psbc.com/)、邮储银行个人网银(https://pbank.psbc.com/)、客服(人工及IVR语音)。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泰国首例奥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接触者二次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

    下一篇

    专访康缘药业副董事长王振中:部分中药注射剂再评价参差不齐,“新药少”是因为之前没公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