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福建这个地方发现一例疑似阳性,公交停运,客运停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5 14:26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2月5日,据央视新闻,记者获悉,福建厦门有学校在家长群发布通知称:因本周末安溪在排查中发现有一例疑似新冠阳性人员,请本周末有离厦前往安溪的师生,下周一(12月6日)暂不返校,等待具体通知。

    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73686

    此类师生返厦途中,要严格落实旅途个人防护,戴好口罩,选择私家车出行,且抵厦后应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向属地社区做好报备,居家做好健康监测。

    安溪县医院核酸门诊暂停采样

    12月5日,安溪报发布消息:安溪县医院核酸门诊暂停采样。此外,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县所有公交车辆等暂时停运。


    据当地政府官网介绍,安溪县,古称清溪,位于福建省东南沿海,厦、漳、泉闽南金三角西北部,隶属泉州市。户籍人口121.2万人,常住人口100.4万人。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安溪报、安溪县医院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7368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证监会支持优质民营房企融资 龙光集团(03380.HK)公司债发行申请获监管批准

    下一篇

    什么情况?员工主动辞职未果,还获涨薪调岗,几个月后酒店却“同意辞职”...法院判赔51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