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路劲10.22亿元向五矿地产收购矿劲地产45%股权及股东贷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3 21:25

    每经记者 陈荣浩    每经编辑 陈梦妤    

    12月3日晚,路劲(01098.HK)公告称,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苏州路劲拟透过公开招标方式,自五矿地产(00230.HK)间接全资附属矿美地产处收购矿劲地产45%股权及股东贷款,代价分别为约人民币270万元及人民币10.19亿元。

    公告强调,在获确认为中标人且完成有条件收购事项后,苏州路劲及矿美地产将分别拥有矿劲地产45%及55%的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矿劲地产为矿美地产的一家全资附属公司,同时也是五矿集团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五矿地产同日也发布公告,拟10.22亿元出售矿劲地产(苏州)的45%股权及股东贷款,公告的潜在买方正是苏州路劲置业(为路劲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据悉,矿劲地产于2021年9月24日成立,注册资本12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建设工程施工;建设工程设计;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物业管理。该公司由矿美地产南京有限公司持股100%。截至2021年10月15日,矿劲地产(苏州)有限公司资产总计22.64亿元,负债总计22.64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5070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深交所向蓝润集团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

    下一篇

    广东省人民政府约谈恒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