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花样年证实撤销华北区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3 13:51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12月3日,有消息指出,花样年集团华北区域将在今日正式关停。

    对此,花样年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为应对市场和经营环境的变化,花样年延续今年7月份启动的“瘦身计划”,撤销区域平台,以提高决策效率、执行质量。

    华北区域平台撤销后,存量项目会根据所属城市和管理半径,分别划拨到对应的天津公司、北京公司、青岛公司。城市公司直接向集团汇报,以极简组织,贴近项目、聚焦经营。不存在“华北区域关停”一说。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14260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成都市委外事办与成都传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共享对外宣传矩阵 共建海外传播平台 共创对外宣传品牌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比酷股份涉损害公司利益责任纠纷案将于2021年12月7日开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