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炬芯科技:2020年全球蓝牙音频传输设备近11亿台,预计到2025年将增长到17亿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3 11: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炬芯科技从3-5年长远角度展望TWS耳机和智能手表的价格、成本,以及在客户端的溢价能力如何?

    炬芯科技(688049.SH)12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2020年全球蓝牙音频传输设备近11亿台,预计到2025年将增长到17亿台。蓝牙音箱与蓝牙耳机中的TWS耳机是当下蓝牙音频SoC芯片最具有应用前景的终端市场。轻智能的运动手表整合蓝牙音频功能将成为一个新兴的行业趋势。公司将通过不断进行技术革新,把握时代机遇,谋取更长远的发展。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科顺股份:目前尚无应用在风力发电相关领域的防腐材料

    下一篇

    中国银河证券:部分北交所上市公司深耕细分赛道值得研究,建议从两大主线布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