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美股期指反弹,道指期货涨超250点;欧元区10月PPI月率续创纪录新高

    2021-12-02 20:06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2月2日美股盘前要闻一览

    ①周四盘前,美国股指期货反弹,道指期货涨超250点,美国发现首例Omicron病例引发的恐慌有所缓和,此前葛兰素史克表示其新冠药物对Omicron有效。

    ②欧元区10月PPI月率录得5.4%,续创纪录新高

    ③雾芯科技盘前涨超16%,国家烟草专卖局就《电子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提出从事电子烟生产、批发和零售业务应取得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许可。

    ④价格压力加剧,韩国通胀触及2011年以来新高。

    ⑤辉瑞负责国际发达市场疫苗业务的副总裁Ralf Rene Reinert:我们预计疫苗效力不会显著下降,但这只是猜测。我们将查明这一点。我们将在未来几周获得数据。

    ⑥花旗:Omicron冲击过后原油需求料强劲反弹,将在2029年前后达到峰值。

    ⑦美国银行:预计布伦特原油将在2022年升至120美元/桶。

    ⑧世卫组织非洲区域紧急事务主任:奥密克戎变异株导致南非出现最快的社区传播速度。

    ⑨欧盟委员会:委员会对瑞银、巴克莱、苏格兰皇家银行、汇丰银行和瑞士信贷进行3.44亿欧元的罚款,因其在外汇现货交易的垄断行为。

    ⑩北京时间21: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湖州银行冲刺IPO:14%股权被质押,去年末关注类贷款同比增长40%,计划设立绿色消费金融公司

    下一篇

    又爆了,1200亿!睿远新基金再成渠道的摸底“神器”,对普通投资者有多大价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