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银行兰州分行终止营业 甘肃省分行回应:终止营业不会对客户服务造成任何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30 23:04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兰州分行是甘肃省分行辖属机构,该行所有业务都在城区其他网点有序进行,终止营业不会对客户服务造成任何影响。甘肃省分行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每经记者 张寿林    每经编辑 陈旭    

    11月30日,中国银保监会官网发布的消息显示,已同意中国银行兰州分行终止营业。

    银保监会官网上《中国银保监会甘肃监管局关于同意中国银行兰州分行终止营业的批复》显示,中国银保监会甘肃监管局收到《关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行终止营业的请示》,按照《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保监会令2018年第5号)等有关规定,经审核,同意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行终止营业,同时要求该行按规定妥善处理好终止营业后的业务清理移交及其他相关事宜,做好对外公告和解释工作,并自本批复之日起10日内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行的《金融许可证》缴回甘肃监管局。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2019年初,中国银行官网披露,中国银行兰州分行揭牌成立。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兼兰州分行行长王学军参与分行揭牌仪式。据此推算,该分行成立不到3年时间。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兰州分行是甘肃省分行辖属机构,该行所有业务都在城区其他网点有序进行,终止营业不会对客户服务造成任何影响。甘肃省分行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超8成百强房企11月业绩同比下滑 其中过半数降幅大于30%

    下一篇

    伊朗总统:向维也纳会谈派出代表团表明伊朗的认真态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