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辰股份:未涉及海缆建设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30 18:0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我一直很看好公司的发展,也愿意与公司共同成长.在国家大力发展海上风电的政策下,公司是否可以考虑投资海底电缆项目,公司是否具有海底电缆建设能力,公司是否具备了生产海底电缆的建设能力这个很重要,公司高层是否有考虑或者在海底电缆建设方面研发考虑?

    中辰股份(300933.SZ)11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营电线电缆及电缆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可应用于传统的电力系统建设、新能源发电、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海洋工程用等领域,未涉及海缆建设领域。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高能环境:拟非公开增发募资不超过27.58亿元

    下一篇

    手机通信产业观察:缺芯影响仍在持续 时隔9个月苹果销量重回月度榜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