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疆宝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拟IPO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9 17:42

    每经AI快讯,2021年11月29日,新疆宝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新疆宝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本次募集资金用于项目及拟投入的募资金额为:松湖铁矿150万吨/年采选改扩建项目,募集资金投资额约6.7亿元;补充流动资金,募集资金投资额5.80亿元。本次股票发行后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宝地投资持有公司2.82亿股,持股比例为47%,为公司控股股东。

    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铁矿石原矿经选矿后所生产的铁精粉。

    每经头条(nbdtoutiao)——花3万元买机票为啥不坐私人飞机?疫情带热公务机:二手飞机涨价几千万,还五六个人抢着买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发布重要提醒

    下一篇

    奥特佳:在汽车热管理领域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稳定的客户关系,与各主流主机厂及新兴造车公司均保持着业务联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