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平安证券维持凯莱英强烈推荐评级:再签大订单,提高未来盈利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9 14:02

    每经AI快讯,平安证券11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凯莱英(002821.SZ,最新价:519.13元)强烈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多方式强化产能供应,确保订单执行;2)国内业务处于放量初期,预计大订单对其他项目的挤出影响有限。风险提示:1)若因创新药收益风险比不足、国际政治环境等原因导致全球创新药物的投入和外包比例不及预期,则会影响CMO行业的发展;2)药品的研发失败将导致项目终止,CMO丢失对应订单;药品上市若销售若不及预期,将导致对应的CMO订单无法实现放量;3)若因发生生产事故、收到监管机构警告信或其他不能满足客户需求的情况,可能会导致订单乃至客户的丢失;4)主要客户来自欧美,订单以外币为计价单位,汇率波动会造成汇兑损益。

    AI点评:凯莱英近一个月获得1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0家,强烈推荐1家,平均目标价为424元,与最新价519.13元相比,低95.13元,目标均价跌幅18.32%。

    每经头条(nbdtoutiao)——花3万元买机票为啥不坐私人飞机?疫情带热公务机:二手飞机涨价几千万,还五六个人抢着买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际医学:旗下主要医疗机构已成为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西安医学院、延安大学附属医院

    下一篇

    董明珠22岁秘书一周涨粉90万,格力赶紧做了这件事...曾是MCN签约红人?刚刚,孟羽童火速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