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董明珠22岁秘书一周涨粉90万,格力赶紧做了这件事...曾是MCN签约红人?刚刚,孟羽童火速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9 14:02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1月29日,董明珠22岁女秘书再上热搜,“董明珠22岁秘书曾是MCN签约红人”一度位列微博热搜第一。


    近期,董明珠22岁女秘书在网络走红,随后,这位年轻的姑娘开始涉足直播带货。在抖音小试牛刀获得大量粉丝的同时,格力也开启了新动作。

    据每日经济新闻微博29日消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近日申请注册多个“明珠羽童”“孟羽童”“羽童”商标,国际分类含广告销售、科学仪器、方便食品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受到舆论关注的孟羽童知名度大增。孟羽童个人抖音账号“孟羽童Morita”一周涨粉超90万,截至发稿,“孟羽童Morita”抖音粉丝量达到117.9万,微博粉丝量为16.5万,小红书粉丝量为44.7万。

    另据红星新闻,11月28日,MCN机构无忧传媒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上综艺之前,羽童是无忧传媒的签约红人。

    最新消息,11月29日午间,孟羽童在其微博发文,否认自己曾是MCN签约红人。她表示,在大学期间确实加入过无忧传媒的公会,但是期间从未参与过机构任何的孵化、运营和变现行为,在上《初入职场的我们》节目之前甚至没有发过任何抖音,更不是所谓的MCN签约红人,真的就是纯纯素人女大学生的身份上的节目。目前早已退出无忧传媒公会。

    孟羽童个人抖音账号一周涨粉超90万

    近期,董明珠22岁秘书孟羽童在网络走红,并开启直播带货。“明珠羽童精选”抖音号显示,和上周六相比,该账号粉丝数、点赞数以及产品销量已经有了较大幅的增长。

    截至发稿,“明珠羽童精选”共发布了包括杀菌小方管、超声波加湿器、空气净化器、电饭煲在内的41件商品。目前合计销量为679件产品(上周六发稿时销量仅13件),包括超声波加湿器、杀菌小方管等等。

    目前,该账号共发布了5个视频。在第一个视频中,孟羽童表示“将在此账号分享格力电器的产品”,其余4个均为孟羽童的带货视频。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该账户已有粉丝9.4万(上周六为3.5万),获赞4.8万人次(上周六为2.1万人次)。

    据证券时报,在带货视频中,孟羽童介绍的产品会附上“GREE格力小家电旗舰店”的链接,销量最高的正是孟羽童带货的几款。其中,售价129元的超声波加湿器销量已有484件,售价199元的杀菌小方管销量为119件。其他没有出现在“明珠羽童精选”视频中的电器,销量并不高。

    据悉,受到舆论关注的孟羽童知名度大增。孟羽童个人抖音账号“孟羽童Morita”一周涨粉超90万,截至发稿,“孟羽童Morita”抖音粉丝量达到117.9万,微博粉丝量为16.5万,小红书粉丝量为44.7万。

    羽童曾是MCN签约红人

    资料显示,孟羽童履历亮眼,她毕业于浙江大学2017级西班牙语专业本科,民族舞达到10级水准。2021年7月,孟羽童在《初入职场的我们》获董明珠的赏识,并称其符合接班人的标准,最终由实习生转正成为董明珠的秘书。

    据红星新闻,11月28日,MCN机构无忧传媒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上综艺之前,羽童是无忧传媒的签约红人。

    综艺节目结束后,孟羽童时常在个人抖音账号上分享作为董明珠秘书的生活:跟着董明珠参加博鳌论坛、为董明珠做好采访准备,以及分享她收到董明珠年轻时的西装和裙子等。

    图片来源:NBD视频截图

    但真正让孟羽童获得大量关注的,还是在10月15日进行的中国制造业领袖峰会。董明珠在参加活动时这样介绍她:孟羽童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当时她是在一万多个大学生中挑出来的,后来实习了三个月时间,现在是自己身边的秘书,并说:“我希望她能在我身边,把她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

    随即,“董明珠22岁秘书走红”登上微博热搜。11月11日,孟羽童在个人微博回应:“遇到这样的机会只能说我很幸运,我只是一个普通女孩和打工人。”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红星新闻、每经微博、证券时报、公开信息等

    封面图片来源:NBD视频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平安证券维持凯莱英强烈推荐评级:再签大订单,提高未来盈利预期

    下一篇

    中银证券维持先惠技术买入评级:受经营节奏影响三季度不及预期,在手订单充足静待产能释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