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证监会受理至诚启航(上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申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6 23:55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11月26日,证监会公布最新一期基金管理公司设立审批报告,至诚启航(上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申报材料已于11月25日获证监会受理,另据证监会审批进度统计,11月25日接受受理材料中,仅有石伟报送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设立资格审批》,至此再添一家个人系公募申报案例,等候批文的基金公司数量也上升至34家,10家中止审核。值得关注的是,同名人石伟在今年8月31日从国寿安保基金离任,记者同时向基金公司和原国寿安保基金石伟本人取得联系,前者回复不知情,后者称不方便回应此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城市24小时 | 中西部首个获国家批复的都市圈来了

    下一篇

    证监会受理至诚启航(上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申报,等候批文公司数量上升至34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