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科郁亮:万物云现在上市比去年更合适,对高估值保持警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6 15:36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1月26日,在万科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表示,“说物业上市是解决万科资金问题,这是不存在的。万物云选择在这个时候分拆,是考虑到今天它已经成为一个城市服务商了,而不是一个传统物业服务商。”

    万科临时股东大会现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黄婉银 摄

    郁亮续称,对高估值充满着警惕与恐惧,过高的估值有可能会对员工心态等造成一个不切实际的预期。估值相对理性的话,反而更有利于员工业务的成长与更好的心态。“所以说,我觉得上市时间点目前可能比去年更合适,因为市场估值趋于理性,理性资本市场才能给予真正优秀的企业一个适当的定价”。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黄婉银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齐翔腾达:公司70万吨/年丙烷脱氢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的氢气产能合计约4万吨/年,纯度标准是99.99%,公司副产的氢气经过压缩提纯后可以供给加氢站,供氢燃料电池汽车使用

    下一篇

    紫光股份:新华三半导体被美商务部列入相关实体清单,对公司及新华三集团现有运营及财务状况无重大不利影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