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第十三届中国猎车榜揭晓 大搜车获得猎车·2021年度最佳汽车产业互联网平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5 14:55

    每经记者 董天意    每经编辑 孙磊

    11月18日,第十三届中国猎车榜成功举行。作为行业的观察者、参与者和推动者,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猎车榜”不仅见证了汽车产业十余年的峥嵘岁月,更是为行业发展不断建言献策。

    十三年来,每一届中国猎车榜始终以“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募集奖项申请,组织行业专家和知名媒体人进行集中评审,依据各家车企在销售、营销、公关、公益等领域的表现,以及各参选车型的市场口碑、销售情况,评选出各类奖项。同样,本届中国猎车榜继续秉持一贯的评选原则和标准,共诞生了29项企业和品牌奖,17项产品奖,共计46项大奖。

     

     

    大搜车以“推动汽车产业数字文明”为使命,通过数字化汽车流通产业链核心节点构建产业数字生态,以技术驱动交易,助力产业链提升效率。通过SaaS与软件服务,大搜车已使全国60%以上的汽车零售商完成数字化。在此基础上,大搜车构建起涵盖新车交易、二手车交易,以及金融科技、仓储物流、数据服务在内的汽车产业互联网平台。2021年,大搜车与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等企业携手开拓产业互联网生态体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汽车消费服务。在2021第十三届中国猎车榜上,大搜车获得“猎车·2021年度最佳汽车产业互联网平台”奖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第十三届中国猎车榜揭晓 吉利控股集团获得猎车·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企业

    下一篇

    元宇宙概念临近尾盘跌幅扩大,宝鹰股份跌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