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人物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4 23:54

    保时捷中国总裁严博禹

    针对未来十年的战略、中国市场的布局,以及智能化、科技化、数字化方面的投资,保时捷是非常坚定的。 

    康方生物董事长夏瑜

    国内新药研发的风气起来后,做研发的力量多了,却缺少一个整合的力量,形成了很多重复投资。 

    诺辉健康CEO朱叶青

    很多人决定去医院本身就是一个不小的决定,如果健康管理的场景必须在医院内,就已经把90%的人关在门外了。 

    商务部:适时出台新一轮稳外贸政策

    如何评价今年外贸发展形势?11月24日,商务部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商务部副部长任鸿斌表示,下一步将针对外贸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需要,会同有关部门做好跨周期调节工作,适时出台新一轮稳外贸政策举措,确保外贸运行在合理区间。着力从“稳主体、促创新、强韧性、拓市场”等四方面开展工作。(红星资本局)

    今日关注

    03:00 美联储FOMC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15:00 德国12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为0.9,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1。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10月国内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28.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住院费跨省结算力争五年内超70%

    下一篇

    每经24点 | 美股百货商店板块跌幅居前;锂电行业年内涌现定增计划超1300亿元;爆火小说作家紫金陈晒出投资年化收益率近8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