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新中型纯电SUV正式亮相 何睿思:明年捷尼赛思服务网点将超10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4 23:16

    每经记者 孙磊    每经编辑 裴健如    

    入华半年多,捷尼赛思又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

    企业供图

    2021广州车展期间,捷尼赛思纯电GV70正式亮相。据官方介绍,新车定位为中型纯电SUV,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快充模式下,充电功率可达350千瓦,电量从10%充至80%仅需18分钟。

    目前不少车企都在中型纯电SUV市场进行了布局。例如,奔驰、宝马、奥迪在该细分市场分别推出了EQC、iX3、e-tron;新造车企业则有特斯拉Model Y、蔚来ES6、EC6等车型。

    面对竞争,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在2021广州车展期间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认为:“纯电GV70这款车型的内饰所选用的材质,均为消费者呈现了可持续豪华的体验。该车还拥有极具竞争力的续航表现,在性能和技术等方面也都具有独特优势。”

    何睿思表示,自2025年起,捷尼赛思所有全新车型均将是采用燃料电池或蓄电池技术的纯电车型;于2030年成为100%零排放的汽车品牌。届时,捷尼赛思共将推出8款全新纯电车型,预计全球年度销量将达到40万辆,并于2035年实现碳中和。

    电动化也成为捷尼赛思在华探索的重要方向。“电动化趋势以及智能技术可助力豪华品牌发展。电动化和可持续的环保理念为消费者带来了便利,但关键是带来更好体验。”何睿思曾告诉记者。

    目前,捷尼赛思共推出了捷尼赛思纯电G80和纯电GV70两款纯电产品。“我们带来了第二款在中国市场全球首发的纯电车型——捷尼赛思纯电GV70,进一步展现了我们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何睿思称。

    在本届广州车展,捷尼赛思还推出了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车型——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限定版,进一步发力中国市场。

    此外,此前发布的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两款车型已于今年10月底开始在华交付。“首批车辆交付至车主手中,也象征着捷尼赛思车主社群的成立。”何睿思表示。

    产品以外,服务也是捷尼赛思极为看重的一部分。何睿思表示,“捷尼赛思随心取送车服务”已率先于上海和成都落地,提供预约试驾、上门交车,以及为特定维修保养的车主提供该城市内任意指定地点的取送车服务。

    此外,捷尼赛思将以直营为基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与线上渠道为辅助,构建多渠道全方位体验,逐步拓展中国市场。何睿思强调,基于“捷尼赛思一价承诺”的透明化定价模式,捷尼赛思的所有销售渠道将统一售价。

    不仅如此,直营模式下品牌可以更好把控线下店的风格调性与服务质量。但建设直营店同样意味着前期大规模的成本投入,这对于新入华尚未开启营收的捷尼赛思来说,仍是巨大考验。

    据了解,目前捷尼赛思在中国市场已开设两家捷尼赛思之家,分别位于上海新天地商圈和成都太古里商圈。“在接下来的一年里(2022年),我们将会把捷尼赛思的全国服务网点拓展至超过10家。”何睿思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广汽本田已做好全速电动化准备 森山克英:未来5年内导入5款e:N系列电动车

    下一篇

    飞凡汽车独立运营后首秀 飞凡R7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