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 |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超预期;广东省首个电厂侧分散式风电项目顺利投产;多氟多:拟定增募资不超5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4 21:56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多氟多:拟定增募资不超55亿元

    每经AI快讯,11月24日,多氟多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55亿元,用于年产10万吨新型电解质锂盐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2丨整点投资 |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19.9万人,超预期

    每经AI快讯,11月24日,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19.9万人,预估为26万人,前值为26.8万人。

    美国第三季度GDP环比折合年率修正值为2.1%,预估为2.2%,初值为2%。

    美国10月商品贸易逆差829亿美元,预估为逆差950亿美元,前值为逆差963亿美元。

    3丨广东省首个电厂侧分散式风电项目顺利投产

    每经AI快讯,记者获悉,11月24日,随着第三台风力发电机组并网成功,标志着粤电力下属红海湾电厂分散式风电项目(一期工程)全部顺利投产,成为粤电力今年并网发电的首个分散式风电项目,也是广东省首个投产的电厂侧分散式风电项目。(证券时报)

    4丨临港新片区印发建筑低碳建设导则

    每经AI快讯,上海临港新片区于日前印发《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建筑低碳建设导则(试行)》。按照《导则》相关要求,将大力推广安装与建筑一体化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其中新建政府机关、学校、工业厂房等建筑屋顶安装光伏的面积比例不低于50%,依据《上海市绿色建筑“十四五”规划》(沪建建材〔2021〕694号)文执行。(中国证券报)

    5丨我国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取得积极进展,主要移动应用程序IPv6支持度稳步提升

    每经AI快讯,近年来,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和《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工作的通知》的部署要求,深入推动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发展,取得积极进展。截至2021年10月,纳入监测范围的200款APP均支持IPv6访问,IPv6流量平均占比达39.77%,其中已有45款APP的IPv6流量占比超过65%。(证券时报网)

    6丨博创科技:终止与Sicoya公司等设合资公司

    每经AI快讯,11月24日,博创科技公告,此前公告披露,公司与Sicoya公司、陕西源杰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等达成意向协议,由各方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因合作方Sicoya公司股东层面发生变化,原合资意向协议无法继续执行。公司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决定终止本次对外投资事项。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顺灏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顺灏怡隆主要产品为ELON雾化电子烟

    下一篇

    万里扬拟收购万里扬能源公司51%股份 标的去年营收不足千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